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DSD看大盘

DSD说的不要光看指数,同时要看领头股,我觉得很有帮助。指数星期三(NOV 7)开始大跌,但DSD没有发警告,到周四(NOV 8)GOOG,AAPL等领头股开跌,他马上就全cash了。

相反,这次底部QQQQ在49-50 (NOV 15-27)晃荡,但不知不觉GOOG,RIMM,AAPL等都涨了不少,就说明形势不是那么坏。

DECK这种表现是强还是弱?今天它没有随大盘突破,我觉得不算是强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发信人: yyber (冲动是魔鬼), 信区: Stock标 题: 我为什么一直没有绝望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Nov 28 09:09:14 2007)

1)SP现在正好在400天周线上,前天我上了图,几年来的关键支撑

2)QQQQ两个星期以来都没有破那个星期一的低点

3)这十天来,上涨的量比下降的量大

4)不知不觉,我捞底的四大金刚都在为我挣钱,aapl一天比一天贵是不争的事实!

No comments: